公司介紹

電子鎖功能介紹

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Solomonsmart

鎖有不凡源於堅持

鎖羅門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,鎖羅門智能為全台最大的電子鎖銷售服務商,目前主要銷售VOC、Yale耶魯、SAMSUNG三星、Dormakaba多瑪凱拔、Gateman蓋德曼、COMMAX康邁世、Kaadas凱迪仕、Philips 飛利浦、Milre、EPIC等知名電子鎖品牌。

珂宙科技提供全省在地區域性的安裝服務,透過電腦連線達到單點接件,全省派工,為客戶省下更多寶貴的時間,也更有效率的服務更多的客戶;全天式線上工程師客服,標準 SOP 線上安裝前評估及建議,為您府上的大門推薦適合的品牌及型號,減少過度修改鑽孔,以最原始的大門結構來搭配最適合的門鎖。

Experience

經驗豐富專業

鎖羅門智能看準了智能門鎖在台灣的潛在商機,在全台設有整合服務據點,從銷售、安裝、售後服務、維修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體驗,目前全台購買電子鎖的消費者當中每10人就有6人選擇在鎖羅門智能購買。
因為鎖羅門智能能為用戶提供最完整的銷售、售後與週邊服務,創造超越期待的滿意度!不用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,保護您身家財產的安全。
  • 最多鎖類選擇

  • 預約安裝

  • 電子鎖體驗館

Market sales

市場銷售最高

未來智慧門

消費市場由必需性轉向了實用性,甚至適用性的轉變。智能門鎖市場還存在巨大的市場空間,追求時尚與眾不同享受人生的新消費群體,對智能鎖消費的個性要求越來越大,這種市場環境下,電子鎖成為更具時尚、欣賞;機能價值的產品,未來的智能門鎖市場上,高附加值智能門鎖將家數提高市場接受度外,更好的銷售、服務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。

solomonsmart

珂宙科技

立即聯繫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珂宙電子鎖有指紋、密碼、鑰匙、卡片,四合一開啟方式,住宅或商用皆可,功能強大、管理方便,智慧居家生活,就從電子鎖開始。怕出門忘記帶鑰匙,居家智能鎖功能是你最佳選擇,電子鎖、感應鎖、指紋鎖、指紋辨識、智慧門鎖、人臉辨識門鎖、大門鎖、人臉辨識開門通通有,北屯電子鎖專業技師全台免費到府安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