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7S標準_X7S+聯網型 電子鎖-珂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電子鎖、感應鎖、指紋鎖、指紋辨識、智慧門鎖、人臉辨識門鎖

電子鎖安裝圖片

X7S標準_X7S+

X7S標準_X7S+

極致性價比 感動人心的品質 整體簡潔大氣,外觀簡單別緻,沒有花里花哨的修飾卻有著別有一番的情趣,給人簡潔、清爽的視覺效果。

靛藍色的面板配以不銹鋼般的銀色金屬邊框,你想到了什麼?陽光的明媚,曠闊草坪上的高爾夫球? 濃重的商務休閒的風格正是VOC 8108的特色,你所鍾情的更是一種與眾不同的品味。

solomonsmart

珂宙科技

立即聯繫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珂宙電子鎖有指紋、密碼、鑰匙、卡片,四合一開啟方式,住宅或商用皆可,功能強大、管理方便,智慧居家生活,就從電子鎖開始。怕出門忘記帶鑰匙,居家智能鎖功能是你最佳選擇,電子鎖、感應鎖、指紋鎖、指紋辨識、智慧門鎖、人臉辨識門鎖、大門鎖、人臉辨識開門通通有,北屯電子鎖專業技師全台免費到府安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