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智慧門鎖-解放鑰匙人生,出門兩手空空沒問題!

感應鎖相關資訊

別拿家的安全,測試來路不明的水貨電子鎖

別拿家的安全,測試來路不明的水貨電子鎖


各位親愛的VOC經銷夥伴及VOC忠實的愛護者,您好:

“鎖羅門智能”為VOC電子鎖品牌產品,台灣通路指定代理商。
長年在各位熱烈的支持下,VOC電子鎖產品在台灣屢創造銷售佳績!
有鑑於消費者對VOC電子鎖產品的指定購買率愈來愈高,已見有平行輸入的商品(水貨)伺機進入台灣市場並企圖擾亂市場交易機制。
平行輸入(水貨)商品,除已對於VOC電子鎖品牌商品完善的售後服務體制造成不良的影響之外,更已直接影響到忠實支持鎖羅門智能的消費者的權益。
為維護各位支持VOC與鎖羅門智能的忠誠消費者們的權益,鎖羅門智能在此特別聲明絕不提供VOC電子鎖品牌平行輸入(水貨)商品任何售後服務與協助。
為不影響鎖羅門智能忠誠消費者們的權益及VOC電子鎖產品售後服務品質,請大家購買時,一定要認明外盒包裝貼印有“鎖羅門智能”字樣的商品,這才是讓您真正能獲得VOC電子鎖產品完整商品售後支援與售後服務、讓您確實能獲得VOC電子鎖產品台灣通路鎖羅門智能完善售後服務與完善保障的商品。
懇請大家繼續給予鎖羅門智能支持、愛護。
謝謝!

別拿家的安全,測試來路不明的水貨電子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OC電子鎖台灣授權,全省經銷門市,請認明在以下門市購買的才是【原廠公司貨】非以下經銷商,皆有可能買到【水貨】喔~
免付費預約專線:0800-616022
加入LINE 立即預約:@cuzutw
全台實體店面,免費到府安裝

solomonsmart

珂宙科技

立即聯繫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珂宙電子鎖有指紋、密碼、鑰匙、卡片,四合一開啟方式,住宅或商用皆可,功能強大、管理方便,智慧居家生活,就從電子鎖開始。怕出門忘記帶鑰匙,居家智能鎖功能是你最佳選擇,電子鎖、感應鎖、指紋鎖、指紋辨識、智慧門鎖、人臉辨識門鎖、大門鎖、人臉辨識開門通通有,北屯電子鎖專業技師全台免費到府安裝。